《誤入越南邪骨場按摩實錄》‏‏‏‏‏


每次到亞洲城市旅行,如果時間許可,我都會到當地按摩店鬆一鬆,上次去越南河內也不例外。話說在河內最後一晚,我和一對情侶朋友走到酒店附近一間裝修簡單的按摩店。我們見價錢不貴,於是就走進去了。

這裡的按摩套餐有幾款,全身按摩包括桑拿及Jacuzzi浸浴,可是我對兩者興趣不大,所以只做普通按摩,價值10美元。選好療程後付錢,然後我們被安排到不同房間,沒想到走進房間後噩夢就開始......

這裡的房間雖有冷氣,但設備簡陋,衛生情況比想像中差很多。接著一位年輕女技師走進來,她妝很濃,身穿的越南旗袍很貼身,應該是我按摩以來見過最嬌艷的技師了。可是她的態度正好與其溫柔的外表相反,她用一把沒有感情的機械人聲線叫我脫衣趴低,跟住按過計時器,按摩就這樣無聲色地開始。

那名副其實是無聲無色的,房間裡沒有半點背景音樂,靜到蒼蠅飛過都聽得到,在如此環境下,她以每秒兩下的速度推按我身體,房間內就只有她手指頭與我身體的碰撞聲,以及她此起彼落的呼吸聲。她的手藝好像沒經學習的隨心所按,簡單說就是只得一股蠻力,之後她愈按愈用力,可是我完全感受不到一絲舒服感覺。

「叮叮叮……」計時器響起,60分鐘療程終於捱完。正當我以為按摩師會出去迴避讓我更衣,她卻如一棵木頭般待在房間,如看守犯人般看著我。OK,大家都是女孩子,那沒所謂啦。但最驚嚇的是,我穿回衣服後,她竟立即把我用過的毛巾摺好放回原位待下位客人使用。

天啊,即使不換毛巾也不好當面告訴客人吧?!但更離譜的是這按摩店強逼客人付小費。

與我同行的情侶亦按完了,但出來的表情一臉無奈,女朋友告訴我他們剛被逼付了20美元小費。事情是這樣的,他們按完後,技師一直站着不走,不斷暗示要收小費,於是女也順其意地給5美元,誰不知技師還看到她錢包內有多一張5美元,就要求她多付一些,再跟住男生錢包僅餘的10美元也被迫給了,兩人總共付了20 美元,簡直是搶呀!我明白大家可能會說他們可選擇不給呀,但那時候的狀況不給可能有危險呢。

確保大家沒漏東西後,我們極速逃離該按摩店。事後回想,看技師的裝扮及不正宗的手勢,那按摩店應該是當地的「邪骨店」吧?!估計是掛著按摩店的羊頭,事實卻是賣別的服務……難怪我們進去的時候,技師抱著一副「阻住做生意」的態度,至於被搶小費沒發生在我身上,只可說這真是幸運。不過,這不會影響我對按摩的鍾情,下次去別的地方時,我還是會去按摩,但會加倍小心了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